close

以前只要朋友約運動我一定缺席,更何況是下班都累得半死

但為了改善多囊,我必須多運動

當朋友邀下班打羽球,我二話不說第一個報名

多囊運動打羽球.jpg
 

哇~一到羽球館發現好多小鮮在運動 (可惜我已婚)
然後球場上只有我們4個女生,顯得格外突兀 哈哈

多囊運動拉.jpg

連續打了兩小體力非常透支,第一次打羽球打到會飆汗

然後我的朋友阿~你今天嗑藥了是不是?

怎麼那麼亢奮!!!體力好成這樣 一場接著一場打,快把我們三個操死了

多囊運動.jpg

結束後,來張完美ending

下禮拜再戰,跟姊妹運動覺得好有趣

除了飆汗外還可以無限的大笑 好開心~

arrow
arrow

    茉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