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姊妹們第二次的花蓮安天兩夜輕旅行又到來了

從台中搭車到台北,再一路搭乘自強號用站的終於到達了花蓮

這次花蓮行沒有什麼目的,就是走一個慵懶風

不匆不忙的風格,加上朋友的爸爸覺得我們難的來

堅持當我們的司機+嚮導 公主們玩得好開心


第一天 : 液香扁食→七星潭拍美照→太魯閣水濂洞→京湘排骨麵→楓林步道夜景

第一站來到七星潭,我的天啊 ~ ~ 一下車整個熱到一個不行,拍幾張照後立刻閃人

馬上開往我們大家超期待的水濂洞避暑去

 11.jpg 

路途中經過的小溪河忘了叫什麼名字

好多漢子直接跳下去玩水,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下來走走伸個懶腰,穿著藍白拖跟我的衣服超不搭哈哈~ 不過這裡的水溫溫的..... 

06.jpg 

太魯閣不管來幾次都令人讚嘆!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18.jpg 

到達水濂洞前要先走一段小路,這段小路非常刺激 (如果跟我一樣怕蝙蝠的話....)

水濂洞的水超級超級的冰,大家去之前記得要自備雨衣,但是不要用完就把雨衣丟那!! 很沒公德心

玩得太忘我出來的時候已經天黑,從來沒在深夜加上沒有路燈的山路裡走路,好特別的經歷 

04.jpg 

晚上來到了楓林步道看夜景,朋友的爸爸指著哪裡哪裡是哪裡

這裡是你們住民宿的地方,哈哈好厲害 我沒方向感只好一直是唷~是唷附和著


第二天 : 賞鯨→朋友家午餐→白鲍溪戲水抓蝦

長這麼大第一次賞鯨,帶著興奮的心情出航去了

13.jpg 

10.jpg 

天氣好好海水也很平靜,照片拍起來真的好漂亮像幅畫一樣

01.jpg 

好多小海豚而且離我們超近距離,彷彿用手就會摸到一樣

中午來到朋友家吃豐盛的午餐,端午節絕對少不了粽子

02.jpg 

吃完後,大家集中精神立蛋,緊張到我的手無比的抖,拿到倒數第二名

03.jpg 

05.jpg 

接著來到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白鲍溪」

據說這裡蝦子超多,集中精神抓蝦去~

07.jpg 

看似水面平靜水流小小的,居然藏了這麼多蝦子,而且好大隻 我的天啊~

不過每個生命得來不易,抓完當然還是要放生

第三天 : 芭崎瞭望台→石梯坪→055龍蝦→買辦手禮→炸彈蔥油餅→曬成黑人滿足的回家了

17.jpg 

15.jpg 

第三天主要就是拍拍風景,不得不說花東海線好漂亮,石梯坪太讓人驚訝的美麗

去了一趟皮膚確實焦黑了不少 哈哈 

08.jpg 

很開心這次的旅程,期待下一次我們的出國 

arrow
arrow

    茉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