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要做人工了,希望這些助孕小物能給我大大的能量
快賜給我一個開朗健康的寶寶吧 不管是男是女我跟老公都喜歡

助孕好物-好孕棉

好孕棉.jpg

這是我跟朋友要來的,一片放枕頭下、一片月經來要用、一片隨身攜帶

助孕好物-助孕維他命

助孕好物助孕維他命.jpg

助孕維他命我想很久到底要買哪一牌的,後來我選擇吃倍韻這家的助孕維他命,倍韻又有「備孕」好兆頭 ︿︿

 

助孕好物-小金鏟
助孕金鏟.jpg

金鏟顧名思義,就是緊產子的感覺,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有再拿去祝生娘娘廟拜拜,也有人會直接在廟裡求助孕金鏟
不知道怎麼拜的話看這篇 如何拜註生娘娘~

助孕好物-普門品

助孕好物普門品.jpg

滿多人都會念普門品求子還有祈求孩子出生平安,我身邊有念過普門品的姐姐們,他們的小孩似乎真的比較乖巧,唸完普門經最後再念迴向文
求懷孕生子:『願以此誦經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並以此功德迴向給(農曆或國曆)民國00年0月0日生000(媽媽名字)的未出世子女,消他累世的業障,並請眾神明保佑我身體健康,早日懷有健健康康的寶寶,與未來的子女結緣,謝謝!』

 

助孕好物-寶寶玩偶

助孕好物寶寶玩偶.jpg

有些人是說要拿出生嬰兒穿過的衣服,但我是跟朋友拿它小朋友最愛的玩偶,充滿著奶味的玩偶 

助孕好物-好孕糖
好孕糖.jpg

這是我在婦產科拿的,問了一下護士這些好孕糖都是做人工、試管成功後拿回來跟大家分享好孕的糖果
好快就八月了,距離做人工的日子不到2個禮拜,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會成功的

 

看看其他不錯的文章

婆婆給的早生貴子藥方
如何在懷孕前90天養出健康漂亮卵子
【備孕資訊分享】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助孕維他命

arrow
arrow

    茉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