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9月底和老公去做"第二次"的人工受孕IUI,這次準備在療程前選擇吃孕前營養維他命和補充品
加上生活作息調整,把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
上次做的時候身體狀態不是很好,加上我有多囊排出的卵品質不好又不成熟
所以沒有成功.... 這次真的希望可以好好的把身體調到好的狀態

 

人工前營養品.jpg

為了這次人工能順利成功,網路上蒐集了很多網友推薦的備孕維他命,下面是我自己補充的營養品

想了解的姊妹,可以留言或是自己爬文,網路上還滿多資料的~

想要在做人工前的半年時間裡好好的調理,相信老天看到我的努力一定會眷顧我的!


吃的維他命 : 

人工前營養品肌醇.jpg

肌醇,看了很多篇文章都有提到是重要的孕前營養,對我來說真的很適合,前前後後比較很多家廠牌,這牌子滿多人推的,價格也很親民,畢竟這只是備孕營養品,應該也不需要吃到多貴的就選則了這家。

 

葉酸.jpg

再來就是葉酸,為什麼要吃葉酸~我想不用多說拉!連醫生都會教你吃葉酸!

但大家要注意哦~葉酸不是一補充就會發揮效果的,所以可以連續吃三個月

人工前營養品聖潔莓.jpg

聖潔莓,網路上爬文很多人都是肌醇跟聖潔莓一起搭配著吃,但我不太清楚聖潔莓是什麼東西,所以打電話問了一下客服我需不需要吃,客服說建議可以同時服用

這罐月經期間要停吃需要注意唷!
高纖飲.jpg

我本身胃口就比較大,滿肉肉的,想說藉著這次做試管順便瘦身不僅對多囊的人有好處,看到自己瘦下來體態變美麗多多少少也會開心,買了這罐高纖飲喝,含有很多豐富的水溶性纖維碰到水會膨脹會容易有飽足感,現在點心都換吃這個,順便看看我的排便會不會比較順

黑棗.jpg

黑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鐵元素和鈣元素,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嘴殘想吃零食的時候會吃個幾顆,加上對腸胃蠕動也是有幫助的。
 

重點來了!!
除了營養品方面,
運動方面也是我的重點之一,現在幾乎每天都跑跑步機70-90分鐘,是循序漸進從10公里慢慢加上去的,因為我是個不運動的女生,一下子要我跑身體真的負擔不了。運動後2小時才吃東西(只有白開水及無熱量水除外),三餐的話,早上一定會吃得很飽很豐盛,午餐吃公司叫的便當但油炸一定不碰,飯也只吃一半,晚餐正常但不吃澱粉,連我最愛的飯後甜點現在都戒掉了。

再來介紹我老公吃的營養品,雖然他檢查一切都正常,但看著我積極的開始調理自己身體想好好準備下一次人工主動說也幫他買些營養品,說要陪著我一起奮鬥,真的好感動,助孕這條路謝謝有老公一起相伴讓我更有動力,下面這些是老公的助孕營養品 :  

人工前營養品Q10.jpg

Q10男女都可以吃。

人工前營養品活力膠囊胺基酸.jpg

精胺酸男女也都可以吃!

其實老公滿常加班容易累再加上老公也37歲了,所以還是必須保養保養的~

 

對於不孕的人來說不管多麻煩、多辛苦,只要有一絲希望能夠增加受孕的機會的,我都會盡力去嘗試

之後開始做人工在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過程

 

arrow
arrow

    茉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